被ddos了

rdd
153 13

其实也不算,被爬虫爬了而已.

 

但是中午两个小时请求2万次是真牛逼

一天下来的请求自己看吧

直接给我配额干没了

现在的AI爬虫是真恐怖

 

 

一个懵懂无知的人 一个简陋的网页
最新回复 ( 13 )
  • 2
    0
    https://moe.one/thread-2236.htm
    awa
  • 3
    0
    zzul画师欸
  • rdd @Ta
    4
    0
    雾小蒜 https://moe.one/thread-2236.htm awa
    ૮ o̴̶̷᷄ ·̫ o̴̶̷̥᷅ ა
  • 5
    0
    啊?没有防火墙吗?
  • rdd @Ta
    6
    0
    時紡識 啊?没有防火墙吗?
    当时还没配,弄了之后就是图2
  • 7
    0
    最后图好看,可爱
  • 8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9
    0
    bro居然没收到abuse的邮件,之前有人刷我的worker就给我刷出CF Abuse的邮件了
  • 10
    0
    一天爬了12.9k啊喵,咱两个小时顶多也就5k喵(排除被打的时候喵)>ˍ<
  • 11
    0

    bro你这还好cdn给你ddos 我是源ip 。攻击10个月了。。没事想开点。

    ai爬虫我都直接403 了。。

  • 12
    0
    你们nginx都不限制的么。。。。同一ip我1秒最多10-20个请求。
  • 13
    0
    我直接block所有爬虫的
  • 14
    0
    Pia!(o ‵-′)ノ”(ノ﹏<。)(≡ω≡.)
  • 游客
    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