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社区
综合版块
对于阿富汗战争的无语
搜索
登录/注册
萌社区
综合版块
对于阿富汗战争的无语
对于阿富汗战争的无语
ahyun的爱孤岛
21天前
80
4
这两天看了三部电影第一血的1、2、3部,其中第三部是关于上世界70-80年代俄罗斯对阿富汗的战争,这不影片是80年代上映的。
我对于阿富汗战争的第一印象是美国,然后我搜了一下。
真实太搞了,就是这部片子出来十几年就又打起来了,加上酝酿,这tm阿富汗半个世纪都没闲着啊。
忽然对中学政治上学的”国与国之间只有永远的利益“这句话,有了新的理解。
不是我多嘴,世界毁灭我能接受(开玩笑)
点赞
0
收藏
0
打赏
重生之后我终于学会了astro,写出了属于我的第一个静态博客
(´▽`ʃ♡ƪ) 我在这里 (´▽`ʃ♡ƪ)
收藏的用户(
0
)
X
正在加载信息~
最新回复
(
4
)
ahyun的爱孤岛
楼主
@Ta
21天前
2
楼
0
骚福瑞
@Ta
21天前
3
楼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IlyaYezelovsky
@Ta
17天前
4
楼
0
怎么在这鉴证
ahyun的爱孤岛
楼主
@Ta
17天前
5
楼
0
IlyaYezelovsky
怎么在这鉴证
要证明历史吗?我无法证明,但是我也没多大想法,就像看到路边流浪猫一样心发感慨罢了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游客
6
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ahyun的爱孤岛
UID: 598
萌主
重生之后我终于学会了astro,写出了属于我的第一个静态博客
(´▽`ʃ♡ƪ) 我在这里 (´▽`ʃ♡ƪ)
主题数
88
帖子数
419
精华数
0
发新帖
搜索
搜索
热门搜索
萌备
萌邮
萌盘
欢迎回到萌社区!
请登录您的账号,开始你的旅途!
Email /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点击完成人机验证
登录
没有账号?
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