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阿富汗战争的无语

80 4
这两天看了三部电影第一血的1、2、3部,其中第三部是关于上世界70-80年代俄罗斯对阿富汗的战争,这不影片是80年代上映的。
我对于阿富汗战争的第一印象是美国,然后我搜了一下。
真实太搞了,就是这部片子出来十几年就又打起来了,加上酝酿,这tm阿富汗半个世纪都没闲着啊。
忽然对中学政治上学的”国与国之间只有永远的利益“这句话,有了新的理解。
不是我多嘴,世界毁灭我能接受(开玩笑)
重生之后我终于学会了astro,写出了属于我的第一个静态博客(´▽`ʃ♡ƪ) 我在这里 (´▽`ʃ♡ƪ)
最新回复 ( 4 )
  • 2
    0

     

     

  • 3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4
    0
    怎么在这鉴证
  • 5
    0
    IlyaYezelovsky 怎么在这鉴证
    要证明历史吗?我无法证明,但是我也没多大想法,就像看到路边流浪猫一样心发感慨罢了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游客
    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