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犊子了,上不去tg了(已解决)

113 6

节点没了,ping没问题,可是就是超时.......小鸡看了没问题,class verge看了也没问题,配置都没改,让ai改了也不行。
人麻了,现在热的我浮躁,懒得修理了,就是可惜了我得hermes,无法在tg上聊天了/(ㄒoㄒ)/~~

 

今天下午实在是无聊透顶,也没啥事干,就再来一次。

把之前的删掉重新搞了一下,完美,换了v2rayN,感觉比原先的好用多了0.0

重生之后我终于学会了astro,写出了属于我的第一个静态博客(´▽`ʃ♡ƪ) 我在这里 (´▽`ʃ♡ƪ)
最新回复 ( 6 )
  • 2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3
    0
    唔,重装一边试试喵?什么协议哇喵>ˍ<
  • 4
    0
    芹香serika 唔,重装一边试试喵?什么协议哇喵>ˍ<
    hy2,重装了,还按照之前的教程来了一遍,可是我这边class verge还是一直超时,不知道是不是软件的原因。家里好热,热的我啥都不想干了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5
    0
    应该是这几天的问题,毕竟Remember, history is very important
  • 6
    0
    rdd 应该是这几天的问题,毕竟Remember, history is very important
    不懂⊙△⊙
  • 7
    0
    ahyun的爱孤岛 不懂⊙△⊙
    再说下去,貌似要键政了,每年6月初,基本都是这种情况,两会也是
  • 游客
    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