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点没了,ping没问题,可是就是超时.......小鸡看了没问题,class verge看了也没问题,配置都没改,让ai改了也不行。人麻了,现在热的我浮躁,懒得修理了,就是可惜了我得hermes,无法在tg上聊天了/(ㄒoㄒ)/~~
今天下午实在是无聊透顶,也没啥事干,就再来一次。
把之前的删掉重新搞了一下,完美,换了v2rayN,感觉比原先的好用多了0.0
芹香serika 唔,重装一边试试喵?什么协议哇喵>ˍ<
rdd 应该是这几天的问题,毕竟Remember, history is very important
ahyun的爱孤岛 不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请登录您的账号,开始你的旅途!
没有账号?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