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挺好奇大家的站点是以什么形式所跑在的主机上。

快发财
304 36

让我一直好奇大家的站点跑在什么主机上的。
我穷买的廉价VPS,2G 内存,1Tb月流量。

环境是远古wdcp ,nginx+apache+ssl(CF自动套的,本地过期半年懒得弄了)+php5+mysql.....

nginx 可玩性可多了。
目前站点每天持续被udp注入至少又3-4G 入站异常流量。
不过没事开了软防凑合用。
自己论坛小哈哈,还给自己常用的网址套了马甲,比如本站!
至少跑了快10个月除了攻击,基本还都能正常用吧。

哦套了cf。

个别时间点顿顿的。

 

至少没有出现什么500-502之间错误吧。

别动不动就网站丢失就行。。

只想快点发财.... 正在更新自己论坛..心力有限每天墨迹一点吧 https://bbs.kfc.gold
最新回复 ( 36 )
  • 2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3
    0
    纯静态的直接托管在github、cf或者eo
  • 4
    0
    静态内容直接放静态托管各种pages,动态靠serverless和tunnel物理机实现(免费计划到上限就会停的那种,仅serverless作为出口,被刷爆也达不到其它服务计费门槛,同时开各种规则速率限制之类的,物理机就手搓一个简易服务器就行),我前端又是wasm,没啥攻击的意义,一直有异常目前还没挂过。
  • 5
    0
    我用的是vercel
  • 6
    0
    本地push到github仓库做一次备份,在自动化构建后推送到服务器,直接docker容器(静态嘛)展示出来,(因为还有其他服务省的报错)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7
    0
    免费主机搭配免费CDN跑的WordPress,转眼稳定运行快两年了,完全不需要维护
  • 8
    0

    国内访问巨慢的2H2G服务器+nginx+php7

    Image_1780076417597_129.gif

  • 9
    0
    总版主 纯静态的直接托管在github、cf或者eo
    静态最保险。
  • 10
    0
    UWillno 静态内容直接放静态托管各种pages,动态靠serverless和tunnel物理机实现(免费计划到上限就会停的那种,仅serverless作为出口,被刷爆也达不到其它服务计费门槛,同时开各种规则速率 ...
    好复杂的说。
  • 11
    0
    ahyun的爱孤岛 本地push到github仓库做一次备份,在自动化构建后推送到服务器,直接docker容器(静态嘛)展示出来,(因为还有其他服务省的报错)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 ...
    逐渐复杂。。。。。。
  • 12
    0
    H4kuRei 我用的是vercel
    完全没听过
  • 13
    0
    GuGuan123 免费主机搭配免费CDN跑的WordPress,转眼稳定运行快两年了,完全不需要维护
    一看就是稳定党,,爱死你了。。哈哈
  • 14
    0
    JWH4EUG 国内访问巨慢的2H2G服务器+nginx+php7
    不应该啊 。。套个cf看看嘛
  • 15
    0
    github page和虚拟主机
  • 16
    0
    可爱的aero github page和虚拟主机
    好小纵的词汇。。。。
  • 17
    0
    www.hanyor.com
    免费的主机,免费的cdn,免费的域名,0维护
  • 18
    0
    hanyor www.hanyor.com 免费的主机,免费的cdn,免费的域名,0维护
    除了巨卡一个毛病
  • 19
    0
    Vercel 计费太迷,不敢用,改成用 Cloudflare Pages 了。
  • 20
    0
    快发财 逐渐复杂。。。。。。
    没办法,纯静态的,直接推到服务器确实好,但是备份是个问题,所以就中转了一下github
  • 21
    0
    服务器喵,nginx+apache+mariaDB(MySQL的分支喵)+php7.4和8.1+CF,
  • 22
    0
    前端vercel托管喵
    后端阿里云服务器+cf tunnel
  • 23
    0
    芹香serika 服务器喵,nginx+apache+mariaDB(MySQL的分支喵)+php7.4和8.1+CF,
    哈哈唯一看懂得。
  • 24
    0
    hanyor www.hanyor.com 免费的主机,免费的cdn,免费的域名,0维护
    秀啊。。。哈哈
  • 25
    0
    卡尔白~ Vercel 计费太迷,不敢用,改成用 Cloudflare Pages 了。
    没用过。。。有些免费得需要2-3个月登入管理平台。不然站点就没了。
  • 26
    0
    快发财 一看就是稳定党,,爱死你了。。哈哈

    今天不能稳定了,免费主机的机房昨天遭遇大雨停电了😂
    现在还在抢修等数据恢复

  • 27
    0
    嗯…我整个站点分布在了Netlify Vercel CF EO 以及虚拟主机上,白嫖的太多已经忘了自己嫖了啥了
  • 28
    0
    如果你的流量是那种用完当月就停的话,无所谓的 能用就行,套cf的可以单独配个ip限流吧
  • 29
    0
    GuGuan123 快发财 一看就是稳定党,,爱死你了。。哈哈 今天不能稳定了,免费主机的机房昨天遭遇大雨停电了😂现在还在抢修等数据恢复
    好辛苦啊 ..及时备份兄弟们啊
  • 30
    0
    Fatum 如果你的流量是那种用完当月就停的话,无所谓的 能用就行,套cf的可以单独配个ip限流吧
    我是直接被扫到ip的ddos..不重要了..一个月也干不掉1tb....随缘了
  • 31
    0
    快发财 好辛苦啊 ..及时备份兄弟们啊
    放心好了,WordPress有插件每周自动备份到网盘,免费主机也每天有两次异地备份。
    数据是不会丢,就是等机房恢复而已 ;)
  • 32
    0

    wdcp?php5+mysql,这个搭配确实有点太远古了,楼主还是升级一下吧,这些老东西漏洞太多了,我的话是用Docker容器化部署,Nginx反代,然后套cdn,两台机器一起跑的,一个3核心2.5g内存,一个2核心2g内存

  • 33
    0
    我的博客是以一个wordpress软件的形式跑在docker里,用另一个caddy容器反代出来,虽然vps提供商有每日快照,但仍然坚持自己配自动备份和操作手动备份
  • 34
    0
    Xia wdcp?php5+mysql,这个搭配确实有点太远古了,楼主还是升级一下吧,这些老东西漏洞太多了,我的话是用Docker容器化部署,Nginx反代,然后套cdn,两台机器一起跑的,一个3核心2.5g ...
    用了十多年了挺好用的。改来改去编译时间太多了主要是。一个环境编译能用至少要1个多小时。docker我是坚决抵制的。不是他什么时候会抛锚一样。虽然用起来很方便,谁知道它会不会在后台改你数据,毕竟是别人的东西。你也不知道里面有没有暗门。自己编译放心点。多套一个东西会多消耗内存。本来就不富裕的内存雪上加霜。稳定能跑就不改了。也挂了cf证书不需要我操心得。其实源主机证书过期半年以上了。不管了。能跑就不去折腾了。
  • 35
    0
    青云 我的博客是以一个wordpress软件的形式跑在docker里,用另一个caddy容器反代出来,虽然vps提供商有每日快照,但仍然坚持自己配自动备份和操作手动备份
    有个手动备份得心很好。。希望你们不要被docker坑。我是不会用得。一辈子以后都不会得。
  • 36
    0
    快发财 有个手动备份得心很好。。希望你们不要被docker坑。我是不会用得。一辈子以后都不会得。
    只有丢过数据,才知道备份有多重要x
  • 37
    0
    好习惯真好
  • 游客
    3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