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它走了

118 2

事情是这样的,我刚刚吃完饭,然后回到乌市,我准备玩电脑,然后突然门口出现一只猫还是怀孕小猫给我吓坏了,然后我喵了两声,现在已经缠上我了,猫粮只吃了一点点水也不喝,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我现在电脑都没办法玩了

这篇帖子是我用手机发的

重生之后我终于学会了astro,写出了属于我的第一个静态博客(´▽`ʃ♡ƪ) 我在这里 (´▽`ʃ♡ƪ)
最新回复 ( 2 )
  • 2
    0
    啧啧。。。。 母猫。。。。
  • 3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游客
    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