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log 5/21/26

98 8

😭通过直接把CryptoKey存入IndexedDB继续保持extractable: false,但是还有好多漏洞等着我接着修。
https://www.qcnote.com/

这家伙太懒了,什么也没留下。
最新回复 ( 8 )
  • 2
    0
    这个帖子的图片打不开 显示404not的放
  • 3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4
    0
    泯轲 这个帖子的图片打不开 显示404not的放
    ∑(っ °Д °;)っ现在咧?
  • 5
    0
    時紡識 ∑(っ °Д °;)っ现在咧?
    现在显示正常了
  • 0
    好强的样子,请问这是在修什么项目0.0如果从基础蜕变成这样需要掌握JS可以吗?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7
    1
    ahyun的爱孤岛 好强的样子,请问这是在修什么项目0.0如果从基础蜕变成这样需要掌握JS可以吗?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还有很多语言也可以哦~基本上只要能在浏览器中运行的语言都能调用Web Crypto,只不过可能要通过编译或解释器。
  • 8
    1
    ahyun的爱孤岛 好强的样子,请问这是在修什么项目0.0如果从基础蜕变成这样需要掌握JS可以吗?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然后hmm,如果只是需要AES-GCM加密的话,要求用户输入密码会轻松很多。但是如果要权衡用户体验,因为我个人挺讨厌密码的,像我的项目登录都是直接用Auth,没有密码登录什么的,也希望笔记加密这块不要求固定密钥而是随机的话,我个人觉得会比较难设计。

  • 9
    1
    ahyun的爱孤岛 好强的样子,请问这是在修什么项目0.0如果从基础蜕变成这样需要掌握JS可以吗?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如果你要做的话,加密解密部分不要放在主线程哦,可以放在worker这样的沙盒里。
  • 游客
    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