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绵不绝啊,天天下雨都快一周了

81 4

前几天还断断续续的下,半夜1点下一阵,十几分钟半小时停了,过半小时又开始下。

跟泼水一样,声音阵仗大。

好了跑另一个地方去了,也是阴天,昨天下了一天雨......

我已经能感受到雨停后的炙热阳光了,绝对热死人

重生之后我终于学会了astro,写出了属于我的第一个静态博客(´▽`ʃ♡ƪ) 我在这里 (´▽`ʃ♡ƪ)
最新回复 ( 4 )
  • 2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3
    0
    珠江三角洲地区吗?
  • 4
    0
    ʕ•̫͡•ʔ
  • 5
    0
    rdd 珠江三角洲地区吗?
    河南(●´ω`●)φ
  • 游客
    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