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醒悟了,我呆家的原因

8193 1

不多赘述,直接不如主题:

 

一、 我是在逃避一切(是把自己的生活、未来放弃的逃避选择)

二、 我做不到对自己生活的掌控,进而产生其他负面影响

 

哇塞,这是我一直思考但又不愿意面对的;五月以来,我的作息开始乱,所有事项都不好了,博客也不写了。

 

近期又在b站(网页版),刷到很多关于社会问题(包括不限于:躺平、男女、结婚生育等),给我看的思考过头了,但是确实其中很多事情讲的很明白(我不是很容易受影响的),明白到我听着听着就开始思考我自己的问题了,我不是一个npc,我一个很棒很棒的人,我要做太空人,我要翱翔宇宙。

 

我要支楞起来,我要开始工作了,从离家最近的KFC做起(刚投递),直接干全职,先干一年,坚持得住咱就有机会重新掌握自己的生活。

 

未来指日可待啊!!!

 

以后谁,不想活了、对自己未来看不到、对自己的状况不清楚等等,都来这个帖子说(仅我可见),我教你,我25了(法定),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和资格,各位小朋友们。

重生之后我终于学会了astro,写出了属于我的第一个静态博客(´▽`ʃ♡ƪ) 我在这里 (´▽`ʃ♡ƪ)
最新回复 ( 1 )
  • 2
    0
    加油
  • 游客
    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