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赘述,直接不如主题:
一、 我是在逃避一切(是把自己的生活、未来放弃的逃避选择)
二、 我做不到对自己生活的掌控,进而产生其他负面影响
哇塞,这是我一直思考但又不愿意面对的;五月以来,我的作息开始乱,所有事项都不好了,博客也不写了。
近期又在b站(网页版),刷到很多关于社会问题(包括不限于:躺平、男女、结婚生育等),给我看的思考过头了,但是确实其中很多事情讲的很明白(我不是很容易受影响的),明白到我听着听着就开始思考我自己的问题了,我不是一个npc,我一个很棒很棒的人,我要做太空人,我要翱翔宇宙。
我要支楞起来,我要开始工作了,从离家最近的KFC做起(刚投递),直接干全职,先干一年,坚持得住咱就有机会重新掌握自己的生活。
未来指日可待啊!!!
以后谁,不想活了、对自己未来看不到、对自己的状况不清楚等等,都来这个帖子说(仅我可见),我教你,我25了(法定),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和资格,各位小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