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完了啊

204 12

话说内个哥们给我雨云服务器又续费了半年,2027年过期,也是非常感谢内个哥们....

我发现我买服务器时候没有仔细看.....买错了服务器....这个服务器虽然说大带宽∞流量但是对国内连通性不太好....意思是除了移动,电信联通访问要么超时要么高延迟.....我也是服了好吧.....没有办法只能用下去了....人家都帮我续费了......

这是小芹给我画的ww
最新回复 ( 12 )
  • 2
    0
    到时候域名套CDN就行了,然后访问用节点访问就行了就这样吧
  • 3
    0
    CDN应该不错
  •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看不懂哎,怎么牵扯到CDN了0.0
  • 5
    0
    野鸡的没听过。倒闭就倒闭了。。你就不能买点大牌子的。比如万网。
  • 6
    0

    (*^@^*)

    滴加酚酞,Na2CO3

     

  • 7
    0
    rdd (*^@^*) 滴加酚酞,Na2CO3  
    不吃纯碱,要吃NaOH
  • 8
    0

    @EdgeCat ,

    都一样
    NaOH+HCl=Nacl+H2O
    Na2CO3+2HCl=2NaCl+H2O+CO2

  • 9
    0
    应该只是线路问题,加个免费cdn也是直接起飞好吧!!!
    我的博客现在就是这样的,避免了直连超时好吧
  • 10
    0
    要不我给你换成日本的也行:)
    香港确实有屏蔽的awa
  • 11
    0
    快发财 野鸡的没听过。倒闭就倒闭了。。你就不能买点大牌子的。比如万网。
    雨云还好吧,毕竟也开了好几年
    但我还是怕再遇到hdy那样
    阿里的主要是贵,真的贵:(
  • 12
    0
    除了万网新网。其他都没听过。都是野鸡货。所以就别乱搞。找这两家肯定没错
  • 13
    0
    快发财 除了万网新网。其他都没听过。都是野鸡货。所以就别乱搞。找这两家肯定没错
    xing
  • 游客
    1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