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社区现在是越来越奇怪了

EdgeCat
295 19

发现整个社区(包括我)都在以一种诡异的状态在抽搐

??????

为什么我脑子里会冒出来(已被删除)这几个字呢?

还有权限帖越来越多

好像真正记录生活和技术都没多少了

(其实还是挺多的,mk ahyun 热衷于 卡尔白 小蒜 firgt 这几位佬还是不错的,当然肯定还有其他的)

 

 

主要是感觉萌社区最近有点不太平

(大家情绪都不对)

 

奇怪的人类你们究竟想要干什么?!

 

然后就是一些老早以前自命不凡的人又出来了

 

我还是回utopia吧,再会!

最新回复 ( 19 )
  • 2
    1
    简单技术都被 AI 做了?
  • 1
    看不懂哎,可能社区人太少了吧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4
    1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5
    1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6
    1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7
    1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8
    2
    哎,我现在急着中考啊
    _(´ཀ`」 ∠)_
  • 9
    1
    不懂,我就一刚加入这里十几天的
  • 10
    1
    越来越忙了,没时间写blog
  • 11
    2
    佬这种级别不敢当,就是闲得dan腾来玩玩罢了(ÒܫÓױ)
  • EdgeCat @Ta
    12
    0
    Firgt 哎,我现在急着中考啊 _(´ཀ`」 ∠)_
    天,差点忘记把你和小蒜加上
  • EdgeCat @Ta
    13
    0
    Firgt 哎,我现在急着中考啊 _(´ཀ`」 ∠)_
    加油,虽然咱也今年中考
  • 14
    0
    都是愚蠢的人类的错!消灭人类,世界属于猫猫🐱
  • 15
    0
    没看懂你想表达的意思,可能是因为我是个萌新吧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16
    0
    欸,我活躍…?
  • 17
    0
  • EdgeCat @Ta
    18
    0
    cdn的事情咱很赞同且支持你的做法,其实对于某些*行为咱可以有咱自己的反滥用机制,然后其实真建议某些条款和验证内容稍微简化/大白话化,你这确实引起咱过度理解了,向你致歉,然后其实那种不当的言论不建议搞那么高隐私防护性,本身萌社区也不是为了互相猜忌的,那种人直接公之于众,我觉的是最好的,最后,祝你生活愉快 !
    与我联系@[email protected]
    @Jeff’s
  • 19
    0
    EdgeCat cdn的事情咱很赞同且支持你的做法,其实对于某些*行为咱可以有咱自己的反滥用机制,然后其实真建议某些条款和验证内容稍微简化/大白话化,你这确实引起咱过度理解了,向你致歉,然后其实那种不当的言论不建议搞 ...
    ;,第二篇已经尝试对标准进行标准化, 但是很多规则是做不到标准化的; 但是大多数其实网站默认都符合标准。
  • EdgeCat @Ta
    20
    0
    Jeff's @EdgeCat ,第二篇已经尝试对标准进行标准化, 但是很多规则是做不到标准化的; 但是大多数其实网站默认都符合标准。
    主要是咱看到那个“禁止…Netlify免费版/Vercel免费版…”脑子就宕机了
    不如给它建个官网,替放置文件为放置徽标呢?
    因为现在这种放置文件可能会被打,毕竟也有人会在改文件时顺手把文件权限777了…
  • 游客
    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