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完蛋了

123 7

朋友发我的他的手机截图,我就已经知道,我朋友服务器完蛋了,我也完蛋了,我的两个博客(m-n.top和blog.k9b.cn)都在上面,结果昨天网站打开已经502 bad gateway了,还好服务器可以打开,但是估计应该不行了,我赶紧备份之后就重新自己买服务器了.....

 

这是小芹给我画的ww
最新回复 ( 7 )
  • 2
    0
    狐帝云吗?
  • 3
    0
    数据还在么?
  • 4
    0
    rdd 狐帝云吗?
    对的
  • 5
    0
    Jeff's 数据还在么?
    数据我前天备份过一次,放nat电脑上了,凌晨时候我会配置下新的服务器
  •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7
    0
    ;,迁移好了发一下新服务器的信息给你更新
  • 8
    0
    劳狐的服务器特别是最近几个月很不稳定喵,断线概率极高,一断就是大于等于2小时起步喵,打工单过去说问题,证据拍他连上了,回复说啥事没有喵,一看服务器,诶好了喵,过两天左右(或几个小时)就又掉线了喵...(四五条工单包括那次香港的年付都是这样喵)(ÒωÓױ)呃!!!!
  • 游客
    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