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锁频了,不过拆了一下居然还是没好!| 嘿嘿嘿,好了,这下完事了!

78 1

两天了,打了三四把csgo,发现老是掉帧,我看了自己的博客才想起来,几个月前,我的电脑被锁频过,虽然不知道怎么解决的,但是现在又出现了。
于是刚刚吃完晚饭犹豫了很久,决定深度ec一下,然后拆开,把硅脂换了一下(很潦草的换了一下),装上后居然好了,上来就是标准频率,然后开了浏览器、其他软件开始飙到4GHz,舒服了。
这下终于不锁了。

 


刚试了一下游戏,依旧掉帧。绝对是......

完犊子了,这下访问浏览器都无法顺畅了,

等n年后换电脑吧,游戏啊,我的csgo是不用想了,才下回来玩了一周不到就出现这个问题............

时也、命也

以后有钱了买苹果电脑,不玩游戏了,纯办公。啊啊啊啊啊啊!!!!

 

去bios把dptf关了,然后把thr开着,英伟达再优化一下超频,完事了。今天下午重启了五六次算是搞定了。

重生之后我终于学会了astro,写出了属于我的第一个静态博客(´▽`ʃ♡ƪ) 我在这里 (´▽`ʃ♡ƪ)
最新回复 ( 1 )
  • 2
    1
    买前生产力,买后打游戏
    ¯\_( ͡° ͜ʖ ͡°)_/¯
  • 游客
    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