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了,打了三四把csgo,发现老是掉帧,我看了自己的博客才想起来,几个月前,我的电脑被锁频过,虽然不知道怎么解决的,但是现在又出现了。
于是刚刚吃完晚饭犹豫了很久,决定深度ec一下,然后拆开,把硅脂换了一下(很潦草的换了一下),装上后居然好了,上来就是标准频率,然后开了浏览器、其他软件开始飙到4GHz,舒服了。
这下终于不锁了。
刚试了一下游戏,依旧掉帧。绝对是......
完犊子了,这下访问浏览器都无法顺畅了,
等n年后换电脑吧,游戏啊,我的csgo是不用想了,才下回来玩了一周不到就出现这个问题............
时也、命也
以后有钱了买苹果电脑,不玩游戏了,纯办公。啊啊啊啊啊啊!!!!
去bios把dptf关了,然后把thr开着,英伟达再优化一下超频,完事了。今天下午重启了五六次算是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