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6年很早的时候,我就弄过这个玩意......
2024年某天,大概是某个人吧....在他服务器弄一个类似于共享工具的东西......我问他这是什么,他说这是alist。当时在他的QQ空间晒了他建造了alist的图片,然后我就跟风开始去弄那些东西......
然后2024.05之前的没了,因为没有备份习惯,但是我2025.02又重新弄一个alist,用的是Windows建的,比较当时开mc服,顺便就开了这玩意......然后就是当时傻乎乎得挂着萌盘webdev我的全部文件在那里,后来开到一半mc服我又关了,毕竟当时没有什么人玩我的服务器,然后自己就关服了,备份也就放在了自己家电脑里面的某个文件夹。
今天晚上闲着没事的时候,整理我的“儿子”盘时候,看到了alist.zip这个压缩包,我觉得我应该复活以下我的alist吧.....然后放在了我挂qqbot的nat云上,现在我属于是公益挂qq和qqbot点赞,每个月续费是18元/4台/月。然后我挂在了我内个内存比较大的nat服务器上,然后就nat端口转发,通过打开的时候,似乎找回来原来的感觉了
依旧之前没有改掉的通知
alist还是老版本,而不是open什么什么
我的储存桶都还没改掉,于是我就先删了
因为之前不是特别注重隐私文件,现在开始注重了
好了告一段落......
给大家看看文件:
本来想用小芹图床的,但是太卡了,图片在我这里加载不出来,开了节点了还是加载不出来,无语了......只能用自己的国外自建图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