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版主页有人看么

97 4
有人要看看我的博客么awa lolifamily.js.org
最新回复 ( 4 )
  • 2
    0
    有啥问题都可以说的喵,包括但不限于有AI味,排版bug等等喵
  • 3
    1
    很漂亮唔~
  • 4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0
    浅说一下:
    蛮好的。
    如果我来做的话:我会把两边的框框去掉,让其自由一些,还有把颜色和图片调整一下,感觉会像是掉入一堆花丛一样,眼花缭乱。
    嘿嘿嘿,不一定要按我说的做,现在就挺好的,而且我说的我自己都不一定搞得出来。∑(っ °Д °;)っ
  • 游客
    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