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节点

11839 15

今天上午的时候看到有人说了这个:

然后看到了这个评论

我在想要不我也做一个节点.......

小声说:其实我从2024年9月开始,一直都是蹭别人的内个。蹭了1-2年,先是蹭了之前帮我备案k9b.cn的大学生的,蹭了1年左右。之后2025年6月开始,选择去蹭朋友的内个,两年下来说真的没有花过一分钱去买内个.......()

说真的平时用内个最多也就看个本子......就没有别的了

然后想了一下,拿我妈的储蓄卡买了一个便宜点的内个......如下图:

然后叫朋友帮忙弄这个

就这样,花了一天弄好了......内个节点

整体体验还可以,就是中国移动慢了一点。中国电信快一点......然后我会一直续费内个的

关于弄这个的聊天记录(公开删减)

这是小芹给我画的ww
最新回复 ( 15 )
  • 0

    0.0

  • 0

    0.0

  • 4
    1
    欸嘿>▽<
  • 5
    0
    芹香serika 欸嘿>▽<
    感谢 (╭ ̄3 ̄)╭♡
  • 6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移动是目前出墙最不友好的运营商
  • 7
    0
    >ˍ<
  • 8
    1
    我用的gh上找的隧道,网址换一下前面就行,要不就白嫖新的服务商,还有伪造注入一下,将就用google也没问题,其次是白嫖搜刮来的神秘订阅
  • 9
    0
    lolifamil >ˍ<
    (●´ω`●)φ
  • 10
    0
    Yuenji 我用的gh上找的隧道,网址换一下前面就行,要不就白嫖新的服务商,还有伪造注入一下,将就用google也没问题,其次是白嫖搜刮来的神秘订阅
    白嫖才是快乐
  • 11
    0
    Yuenji 我用的gh上找的隧道,网址换一下前面就行,要不就白嫖新的服务商,还有伪造注入一下,将就用google也没问题,其次是白嫖搜刮来的神秘订阅
    完了我的电话卡和随身WiFi都是中国移动运营商,但是我家里都是电信,因此对我这个节点比较友好,才60多ms,遇到了移动,立马飙升,100-500ms甚至开外qwq
  • 12
    0
    uu
  • 13
    0
    let me see see
  • 14
    0
    ⊙ω⊙看看
  • 15
    0
    流量貌似不多啊。
  • 16
    0
    mk 完了我的电话卡和随身WiFi都是中国移动运营商,但是我家里都是电信,因此对我这个节点比较友好,才60多ms,遇到了移动,立马飙升,100-500ms甚至开外qwq
    移动试试hy2,会有奇效
    reality大概率会导致服务器被墙
  • 游客
    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