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的小站终于要恢复了喵qwq

168 13

关于为啥要恢复的话可以看这三篇帖子喵

thread-2240,2331,2226.htm

现在咱买新的服务器了喵,是一台JP的服务器喵

咱这次学聪明了买了一台没有流量限制的机子喵,这样不至于我要向流量机子一样不小心被打死了就要等一个月喵qwq

当然老的美国机子我也会保存的喵,作为图床和tg机器人存放点喵,而且内存空出来了还可以装点好玩的网站喵

目前目标:

1.博客恢复喵

2.图床恢复喵

3.配置nginx喵

4.恢复发布页喵

5.恢复跳转页喵(977958.xyz)

6.等等

目前的恢复进度:

1.博客恢复,但是用的是比较老的备份喵

2.图床目前不确定却还是没缺,用的是20260308的备份喵

3.nginx等待喵

4.发布页等待上传

所有数据恢复得等到5月5日机子解封喵

时间挺快的这家我用了一年了喵

壁纸推荐:

 

 

💖 哈喽哈喽喵.....我的小窝在这儿,来玩来玩喵ξ( ✿>◡❛) 🌸 |我的图床喵-小芹图床哦喵 📦 以后储存就全靠萌盘和星星抱月球啦喵qwq(因为我国内盘几乎都封号了,有的不是要钱就限速呜呜呜,国外盘不开v无法访问喵(´;ω;`))
投票:未来咱可以把美国机子怎么用? 单选
投票结果饼图:未来咱可以把美国机子怎么用?

剩余投票时间:312天23小时33分钟

  • #1 喵喵喵 (11)
  • #2 暂没有目标,拜托出点建议把喵qwq (3)
请登录后参与投票!
最新回复 ( 13 )
  • 0
    我嘞个豆,我的服务器我都不知道干啥(除了已经搞好的静态博客)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3
    0
    上次的24个g被EO拦下来了 不然我也死了
  • 4
    0
    唉,我最近也是觉得不知道要干点啥呀
    学习真的是特别紧张,终于有空了,不知道把时间花哪,干脆就打几把游戏....
    我的建议就是保持现状。
  • 5
    0
    恭喜喵₍ᐢ⸝⸝›  ̫ ‹⸝⸝ᐢ₎
    真要说什么的话…
    感觉可以把网站优化一下喵()
  • 6
    0
    去把 25 端口解开了,办邮局
  • 7
    0
    恭喜小芹喵恢复网站
  • 8
    0
    卡尔白~ 去把 25 端口解开了,办邮局
    一般的服务器好像不能开25端口吧()
  • 9
    0
    mk 一般的服务器好像不能开25端口吧()
    要写申请书,网上都有模板。
  • 10
    0

    直接挂cloudreve,实现网盘自由

  • 11
    0
    卡尔白~ 要写申请书,网上都有模板。
    我记得他内个idc服务器是命令禁止搭建内个
  • 12
    0
    雾小蒜 恭喜喵₍ᐢ⸝⸝› ̫ ‹⸝⸝ᐢ₎ 真要说什么的话… 感觉可以把网站优化一下喵()
    嗯,想优化喵~
  • 13
    0
    卡尔白~ 去把 25 端口解开了,办邮局
    ヾ (o ° ω ° O ) ノ゙
  • 14
    0
    芹香serika ヾ (o ° ω ° O ) ノ゙
    53,25, 推荐不要开 不然会被扫描爆的
  • 游客
    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