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时隔半个月我又会做一道菜-葱烧大排

85 2

会做饭,但不多,也想学各种各样的,但我太懒了,所以差不多都是半个月才去研究一道。

 

今天做的是葱烧大排(超级嫩)

话不多说,先看过图片再见

 

 

配上大米饭来看看:

 

 

虽说卖相不好,但是好吃,超级嫩。最后最重要的一点,花费甚少,还简单。

 

重生之后我终于学会了astro,写出了属于我的第一个静态博客(´▽`ʃ♡ƪ) 我在这里 (´▽`ʃ♡ƪ)
最新回复 ( 2 )
  • 2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3
    0
    可以了,色泽不错。
  • 游客
    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