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萌社区已经非常好了,我有一点小小的建议。在每个帖子下,现在需要翻到最下面才可以回复,如果有个非常好的帖子,评论很多,那么导致要想评论也很麻烦。我想是不是可以在帖子的这个位置
添加一个回复的功能,方便回复
mk 这是固定的框架主题( 套了框架 套了主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请登录您的账号,开始你的旅途!
没有账号?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