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社区的改进

zxy
101 4

现在的萌社区已经非常好了,我有一点小小的建议。在每个帖子下,现在需要翻到最下面才可以回复,如果有个非常好的帖子,评论很多,那么导致要想评论也很麻烦。我想是不是可以在帖子的这个位置

添加一个回复的功能,方便回复

这家伙太懒了,什么也没留下。
最新回复 ( 4 )
  • 2
    0
    这是固定的框架主题( 套了框架 套了主题
  • 3
    0
    mk 这是固定的框架主题( 套了框架 套了主题
    可以魔改的,这个主题好像需要一两百才能买到
  • zxy @Ta
    4
    0
    好的,谢谢
  •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游客
    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