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非常感谢大佬提供的平台让我们使用。新人来报到,我刚刚注册了萌盘,但是对里面的内容不太了解,现向各位大佬咨询。这个萌盘的存储桶是不是就是网盘不同的存储策略有什么区别,我的两个都是冷存储WebDAV是不是就可以将我在萌盘上的空间挂在到电脑上
mk 你是什么萌
zxy 您好,我现在是非萌社区成员,非萌⚆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请登录您的账号,开始你的旅途!
没有账号?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