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盘咨询

zxy
126 6

首先,非常感谢大佬提供的平台让我们使用。新人来报到,我刚刚注册了萌盘,但是对里面的内容不太了解,现向各位大佬咨询。
这个萌盘的存储桶是不是就是网盘
不同的存储策略有什么区别,我的两个都是冷存储
WebDAV是不是就可以将我在萌盘上的空间挂在到电脑上

这家伙太懒了,什么也没留下。
最新回复 ( 6 )
  • 2
    0
    你是什么萌
  • zxy @Ta
    3
    0
    mk 你是什么萌
    您好,我现在是非萌社区成员,非萌⚆_⚆
  • 4
    0
    zxy 您好,我现在是非萌社区成员,非萌⚆_⚆
    您可以申请萌成员,没错,储存桶可以被简单理解成是网盘,但是是大家共用的(别误会,我说是桶,你的文件不会被别人看到,他只是作为桶的一小部分)
    两个冷储存可以见文字介绍
    没错webdav,可以让你挂载到你自己电脑上
  • 5
    0
    好高级的说。。完全不懂 你们继续。。我看看也就
  •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zxy @Ta
    7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游客
    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