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活跃了,我在练吉他

4766 3

大概有半个月?

 

前面博客网站上线、适配、文章撰写也步入正规。

我呢,买了一把吉他,每天晚饭后都在练习,刚刚才练习完,发现很久没在社区活跃了,来冒个泡。

 

 怎么说呢,吉他,一开始感觉真难,然后死磕最基础的,练习几天后,发现也还行哈,能坚持下去。

真期待未来某一天我能在异国他乡黄昏街头用吉他弹奏一首送给身边人(长难句,你读的明白嘛😀)

 

当然了,不止这些,最近也一直在坚持读书,大概每天半小时,读的是《批判性思维》,每次都老是走神去思考问题,不过这本书读后确实问题不少。

 

也在坚持用typora编写文章,不过大部分我都是创建后放个标题,就完事了,真的,每次思考完后很累,但内容很精彩,累到我只能写个标题了。

 

还有epub电子书格式,最近也在学习这个。今天已经实操了几章小说,期待后面我制作出一个我喜欢的电子书格式。

 

当然了,还有blender,也不难,就是东西太多了,所以还是决定跟着别人教程走一遍(毕竟这又不是探索某些令人兴奋的东西)。

 

我有一个写小黄文、制作小黄视频和3d动画的小小目标。

等我搞出来,记得来探监(/(ㄒoㄒ)/~~)

 

还有一件事,最近几天在思考要不要去找份兼职(什么工作都可以),犹豫,因为我不想动,很多工作做的多了会很累。

 

就到这里了。

 

各位也活跃活跃吧,至少让大家来逛社区时有的看0.0

重生之后我终于学会了astro,写出了属于我的第一个静态博客(´▽`ʃ♡ƪ) 我在这里 (´▽`ʃ♡ƪ)
最新回复 ( 3 )
  • 2
    0
    喵喵喵
  • 3
    0
    这么说来我的吉他也好久没玩了。。。有空拿出来调下音玩玩
  • 4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游客
    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