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服了,我昨天把记忆功能关掉,今天早上我回来用,然后我就拍了几个图片,让它提取那个文字,然后保存为html,然后的话我觉得做的不对,然后我就说了一下,结果就对我前面发的那个图片视而不见,然后就给我那里叽叽喳喳,我又重新发了一遍图片,总算弄好了,结果发现有点问题叫它修一下,结果它就把我给它发的问题又给重复着说了一遍,然后我一直提醒它,前面的图片难道是废物吗,然后他就在那里噼里啪啦说了一句,结果问题还是不修,每次用这个豆包都要被气死
我用这个豆包,就是看中它可以识别图片,然后可以获取实时信息,之前用的好好的,然后现在就变得跟个神经病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