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今天终于购买了正版typora这件事

11173 8

一开始使用它,只是想学习markdown格式而已,后面强制自己去记录文字时也用typora。

说来也巧,一开始我只知道typora是买断制的,还只能试用几天,完全不够我体验的(我不是每天都用)

所以有一个长期的体验真的很重要。学习也是,要有正向反馈。

 

后面大家应该知道了,我还专门找了逆向的文件去破解使用。

我一直以为能长期使用,但是意外来的更快,过一段时间就要重新搞一次,昨天彻底暴露了,没用了。

我纠结了一天,还是选择购买正版typora使用,解决这个烦恼。

 

我期待我用它来写小说(这是很久之前的想法),我想用它写博客。

其实我内心蛮希望支持正版的,可是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上次@发财大哥在评论区说,获取版权等等之类的,深深的刺激到了我。

我无论做哪种选择都是违背我的内心

  1. 国内盗版环境很恶劣(现在好多了),但是身边很多人依旧在用,我不用我就吃这个亏,我不工作没有收入,这份钱我就要忍痛掏出来。
  2. 前几年社会风向也在转变,呼吁对影视、小说、软件等等版权的重视,希望大家能够尽力支持。我也觉得人家努力做出好的产品、影视,如果自己想用就尽量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认可、去支持。

选择1,违背我的内心2选项,选择2,违背我的内心1选项。

 

不过今天好了,不管了,钱不花留着干啥,况且我天天除了买菜也没花钱的地方了。

typora软件我是真的喜欢。

 

不过an、au、pr这些,我还是再等等吧,毕竟我只下载了,我还没尝试经常性的使用他们(我还没学)。

期待有一天我能用typora写出2-5本文学作品(咱要小说软件中作家的头衔)

重生之后我终于学会了astro,写出了属于我的第一个静态博客(´▽`ʃ♡ƪ) 我在这里 (´▽`ʃ♡ƪ)
最新回复 ( 8 )
  • 2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3
    0
    我是小白 啥也不懂(ÒωÓױ)
  • 4
    0

    如果只是md用多了就觉得不如用纯文本写了,win11的记事本现在也支持markdown了,其它开源免费替代太多了。你也可以试试自己实现,懒得实现这类插件也很多,还可以扩展多媒体和自己的语法类似我这样的md编辑 。经济吃紧用老版本或者绿色版完全可以的,之前装的虽然用的不多几年了也没失效,有钱入正支持下也挺好,当然仅限这种小软件,等你看了国外的一些商业软件的订阅价格还想入正的话那确实太富有了……

  • 5
    0
    什么。。。听不懂。。。不就一个随便文本编辑器。。竟然还要momey。。我只用开源。。主要是应为我穷。让我掏钱想都别想
  • 6
    0
    快发财 什么。。。听不懂。。。不就一个随便文本编辑器。。竟然还要momey。。我只用开源。。主要是应为我穷。让我掏钱想都别想
    就像吃饭一样,免费给你吃一阵,你觉得好吃,后面开始收费,毕竟房租水电人工成本摆在那。或者你选择去其他家吃,或者少花点钱搞一份免费吃的能力。怎么说呢,无关支持正版与否,主要是这几天不由自主想这件事情,不解决我内心不舒服。
  • 7
    0
    UWillno 如果只是md用多了就觉得不如用纯文本写了,win11的记事本现在也支持markdown了,其它开源免费替代太多了。你也可以试试自己实现,懒得实现这类插件也很多,还可以扩展多媒体和自己的语法类似我这样的 ...
    当然了,这么多东西,也就只有这个让我有心思了。其它的费用不是一般的高,至少对于现在的我来讲。记事本、其实也可以,但是样式太差劲了,搞其他软件吧又不想。用typora会让我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还有想要去表达、去创作的冲动。对,这样讲比较好。
  • 8
    0
    mk 我是小白 啥也不懂(ÒωÓױ)
    可以想象成吃饭的餐具;我买了一些比较高级、能终身使用的三双餐具。
  • 9
    0
    算了我还是word吧。。。。。能用开源的软件就用,避免法律纠纷
  • 游客
    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