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萌社区这么大,以前以为搞个萌备号就完了,今天才发现又有社区又有网盘
一想到几年前没有ai用,只能说创始人真nb
欢迎喵~
哇,网站是自己写的喵?好厉害ヾ(Ő∀Ő)
其实萌社区和网盘都是用现成框架的(小声
谢谢夸奖!其实是自己设计好框架用codex做的。
那也很厉害了,我现在用codex做网站都得好久
24YRI5R2 最近服务器经常被打 所以这些评论 都是刷出来的
Firgt 我是拿wp做的博客,这种情况下还会出现一堆麻烦事,可你还自建了一个博客,我觉得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给你点赞>▽< 还有就是希望优化一下移动端,我感觉有点不好,这样应该就能画龙点睛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请登录您的账号,开始你的旅途!
没有账号?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