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一个聊天室

134 11

原因是无意看到了https://moe.one/thread-1566.htm这个帖子

然后我以前那个聊天室都已经废了差不多很多个月了,那我现在又想着新做一个

http://xiaoyumi.gt.tc/chat/index.php

这个是一个半成品,勉强能用,以后还会加更多的那个功能,功能的话很简单,其他功能可以慢慢摸索,还有就是那个邮箱验证的链接有点bug,反正打开了以后再返回登录就可以了,等一下会修

说实话,这个bug确实蛮多的,反正等以后再说吧,勉强能用,用了几分钟就已经发现了几个bug

最新回复 ( 11 )
  •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0
    牛👍
  • 0

    出bug了,我发的是:我是ahyun,来自萌社区,你们呢?

    给擀成问好了

  • 5
    0
    羡慕了⚆_⚆(゚ロ ゚ノ)ノ
  • 6
    0
    ahyun的爱孤岛 出bug了,我发的是:我是ahyun,来自萌社区,你们呢? 给擀成问好了
    我看我在localhost测试的时候还好好的,过几天再修吧
  • 7
    1
    ahyun的爱孤岛 出bug了,我发的是:我是ahyun,来自萌社区,你们呢? 给擀成问好了
    现在修好了,顺便把你之前发的那个给恢复了
  • 8
    0
    666低版本无法点击按钮
  • 0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10
    0
    xiaoyumi 现在修好了,顺便把你之前发的那个给恢复了
  • 11
    0
    24YRI5R2 666低版本无法点击按钮
    那是你浏览器太老了吧
  • 12
    0
    666老浏览器无法用这个网站呢 唉(≡ω≡.)
  • 游客
    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