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解决了,现在能正常访问了!!!

195 12

博客又挂了

 

我尽力了,我实在搞不懂这个ESA,明明按要求做的,可是结果总不对,我歇了,明天再搞,我把esa停用了,呜呜呜

 

.....................

我为我的笨拙感到气愤,我感觉这也不难啊,为什么就是不成功呢!!!

 


 

如标题所示,故更改,大家不用担心了。这次我不仅搞懂了esa如何使用,我还搞懂了docker如何运行容器和服务器端口的问题。

感谢帮助嘿嘿嘿🫰

重生之后我终于学会了astro,写出了属于我的第一个静态博客(´▽`ʃ♡ƪ) 我在这里 (´▽`ʃ♡ƪ)
最新回复 ( 12 )
  • 2
    0
    大佬能具体说一下是哪里有问题吗,我看看我能不能给大佬解决一下(☆ω☆)
  • 3
    0
    wsmdn 大佬能具体说一下是哪里有问题吗,我看看我能不能给大佬解决一下(☆ω☆)
    一开始情况: 如你们说的那般,能访问,但是危险高。(服务器-docker-容器) 我的做法: 开通阿里云的esa,然后选择cname接入,在域名解析哪里按照文档添加了几条记录。 结果:无法访问,显示522。 我的操作后续: 1. 修改nginx配置(出现502错误和什么访问过多,回源之类的) 2. 最后累了,把阿里云的esa停用了。两条txt解析也暂停了。 到现在,一会我再去看看
  • 4
    0
    wsmdn 大佬能具体说一下是哪里有问题吗,我看看我能不能给大佬解决一下(☆ω☆)
    一开始情况: 如你们说的那般,能访问,但是危险高。(服务器-docker-容器) 我的做法: 开通阿里云的esa,然后选择cname接入,在域名解析哪里按照文档添加了几条记录。 结果:无法访问,显示522。 我的操作后续: 1. 修改nginx配置(出现502错误和什么访问过多,回源之类的) 2. 最后累了,把阿里云的esa停用了。两条txt解析也暂停了。 到现在,一会我再去看看
  • 5
    0
    wsmdn 大佬能具体说一下是哪里有问题吗,我看看我能不能给大佬解决一下(☆ω☆)
    现在能访问了,已经搞定了,感谢
  • 6
    0
    ahyun的爱孤岛 现在能访问了,已经搞定了,感谢
    不用谢,应为我啥也没干_(┐「ε:)_
  • 7
    0
    建议大家别用docker 反正我也不会用。看不懂。都是自己下的源码后编译重装的。
    野鸡镜像别乱用
  • 8
    0
    拿来主义满天下。。。现在的程序员一点没水分。
  • 9
    0
    都是一个成熟的站长了。。竟然。。。快修
  • 10
    0
    快发财 拿来主义满天下。。。现在的程序员一点没水分。
    我吗?我不是程序员,我是业余中的业余。而且我没用镜像啊,我用docker运行一个容器是直接从某个目录映射的。当然,这方面我确实不会,也搜索了还有问了ai,不过我是明白怎么搞的了。还有为什么9楼的头像会左右摆动,而7、8楼则是固定的。最后,为什么我每次看到你的评论像是在抨击我,你再这样我就不理你了。不然我会很难受的。
  • 11
    0
    快发财 拿来主义满天下。。。现在的程序员一点没水分。
    拿来主义0.0,还好吧,我吃的喝的,甚至住的全是我父母的东西。这个拿来我想没人反对;至于代码,我承认,我前面帖子也提到了,这个就是按着那两位大佬的博客仿写的。我没有那么厉害,我只是想自己实现出一些东西而已。最后这句话‘现在的程序员一点没水分’到底是有水分,还是没水分。是在夸我吗?我给自己绕迷了
  • 12
    0
    很厉害啦。。自学能力
  • 13
    0
    快发财 很厉害啦。。自学能力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游客
    1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