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通知!!! 本人博客正式上线

167 13

时隔这么旧,终于能够上线了。

          👇

          👇

(´▽`ʃ♡ƪ) ahyun的爱孤岛 (´▽`ʃ♡ƪ)

          👆

          👆

前几个月,我还说要按着 繁星点点 的博客模仿(抄袭),自己敲出来就行。

可惜100步才走了5步就倒地不起了。

 

这一次我重新去看了astro的文档,发现之前不理解的,豁然开朗,有那么点东西钻进我的脑海中了。

也是自己慢慢写了很久。主要功劳在于 Jacky WongSun Xin 的博客,两个都是比我强太多的大佬。

 

前几天还在纠结这个按时间排序、schema格式,现在好多了,完美解决。

当然,复刻的不是100%,毕竟我写的,跟大佬写的还是不一样。

 

这几天我准备把积攒的文章整理出来,发布。

下一步我再去完善links选项。

 

今天也是学会了github的自动化,超厉害。我都看的懂了。

有几个问题:

  1. 大家的ssl证书怎么搞的?(我的是阿里云的免费证书,90天换一次)
  2. 大家评论区怎么搞的(我的申请备案了,好像不能评论。怎么搞我想要我的博客有评论区)
  3. 这次我是本地→github(自动化)→我的服务器(实时更新),本来想在我前段时间搞得机顶盒上整个git仓库使用,不用github,这个有做过的吗?难不难呀

 

最后:

  1. 我向之前被我努力的样子鼓励的友友们道歉,前面我懒得躺地上了。
  2. 欢迎大家来交换友链(我也可以这样讲了,嘿嘿嘿)
  3. 向之前冒犯的两三友友道歉(无论如何说,每个人的情绪总是无法对等的平静)
重生之后我终于学会了astro,写出了属于我的第一个静态博客(´▽`ʃ♡ƪ) 我在这里 (´▽`ʃ♡ƪ)
最新回复 ( 13 )
  • 2
    1
    我网站都托管在eo 和cf上,他们都有自动续签证书功能,如果是服务器,宝塔和1p也有自动续签证书的功能,不想装面板也可以试试allinssl,评论区可以用giscus或者waline(个人备案好像不能搞评论之类的,但是又没有人查),我是建站小白,啥都不会,有错的请大佬见谅哈 _(┐「ε:)_
  • 3
    0

    手机上似乎出现了一点小问题喵…?

  • 4
    0
    wsmdn 我网站都托管在eo 和cf上,他们都有自动续签证书功能,如果是服务器,宝塔和1p也有自动续签证书的功能,不想装面板也可以试试allinssl,评论区可以用giscus或者waline(个人备案好像不能 ...
    感谢提醒,可爱的豆豆(ssl证书手动就好了,评论区,过两天我整一下,咱就是用阿里云服务器黑黑的框)
  • 5
    1
    雾小蒜 手机上似乎出现了一点小问题喵…?
    啊,忘了说了,不能在移动端查看(我没适配,啥都没调)⁄(⁄ ⁄•⁄ω⁄•⁄ ⁄)⁄.
  • 6
    1

    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这里打开的时候好卡,一直转圈圈()

  • 7
    0
    ahyun的爱孤岛 感谢提醒,可爱的豆豆(ssl证书手动就好了,评论区,过两天我整一下,咱就是用阿里云服务器黑黑的框)
    我买不起服务器,都是整静态的,接触到的也都是静态的方案,大佬用服务器的话,应该有更好的评论解决方案(* ̄∇ ̄*),还有我用itdog看了看,只有一个ip,大佬套cdn了吗,没有套一个吧,泄漏源站ip很危险的,套了cdn静态资源性能会更好_(┐「ε:)_
  • 8
    1
    雾小蒜 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这里打开的时候好卡,一直转圈圈()
    这是啥玩意?我没注意,我就只是把代码敲出来了(其实还能提升)
  • 9
    0
    wsmdn 我买不起服务器,都是整静态的,接触到的也都是静态的方案,大佬用服务器的话,应该有更好的评论解决方案(* ̄∇ ̄*),还有我用itdog看了看,只有一个ip,大佬套cdn了吗,没有套一个吧,泄漏源站ip很 ...
    泄露ip会被攻击吗?等明天我看看阿里云的esa(感谢提醒)
  • 10
    1
  • 11
    0
    我这就去看看,话说我的域名是在阿里云买的,我记得阿里云在域名上有两个保护,1.防止dns篡改;2.防止域名被恶意转出;我就开了一个,晚会我全开了。我一般登录都是密钥,只在我电脑上有,还有github密钥变量。应该没啥问题吧。我买的是99一年的那个机器,固定宽带的,是不是不用怕被攻击呀?被攻击别人访问会变慢对不?不过你们都建议,那我一会去套一个,对了我直接关闭境外访问行不?还有阿里云有自己的esa那个是不是跟cdn一样?
  • 12
    0
    ahyun的爱孤岛 啊,忘了说了,不能在移动端查看(我没适配,啥都没调)⁄(⁄ ⁄•⁄ω⁄•⁄ ⁄)⁄.
    nice 要的就是不能在手机看。。。
  • 13
    0
    好像打不开了。证书一般会自动续;评论备案了还是别弄了,处理起来一堆麻烦事。
  • 14
    0
    UWillno 好像打不开了。证书一般会自动续;评论备案了还是别弄了,处理起来一堆麻烦事。
    在搞阿里云的esa,跟之前的nginx配置冲突了。正在处理。很懵;至于评论,肯定不备案,直接上,被通知整改了,再撤下去。
  • 游客
    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