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yun的爱孤岛 可惜,我很想买,但是没钱..........
24YRI5R2 我学校旁边就是澳门塔
总版主 尊贵的澳门塔我三顾而没钱上(●´ω`●)φ
24YRI5R2 应该准确说就是:隔了一个海,对面是澳门塔
总版主 好吧本来以为是澳门朋友,原来是海的那边(ÒωÓױ)呃!!!!
小熊电视 能给我带两样不佬
快发财 真羡慕那些可以去中国以外的地方的人.
可以帮我带一个澳门灯塔喵?
(doge
雾小蒜 可以帮我带一个澳门灯塔喵? (doge
ahyun的爱孤岛 说实话我后悔没想着跟你去了,我提前从河南坐车去,我想办一张银行卡、、、我想炒股,我想发家致富。。。。。。。。。。。。我穷死了
总版主 抱歉,时间仓促外加脚都走烂了,然后也正经历分手,还是没能帮带,实在抱歉
zhecydn 香港的银行卡我倒是办了几张.....还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请登录您的账号,开始你的旅途!
没有账号?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