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去港澳,有没有要帮带的

259 21
从江苏出发,途径江西和深圳,再出境到港澳,然后飞厦门,最后回上海

沿途有没有需要帮带的或者境外代购,两个人可以免税两万四

以前是每年去港澳,现在两年一次,下一趟就是后年了
这家伙太懒了,什么也没留下。
最新回复 ( 21 )
  • 0
    可惜,我很想买,但是没钱..........
  • 3
    0
    ahyun的爱孤岛 可惜,我很想买,但是没钱..........
    没事哒没事哒,等下一次后年你应该就有钱了 (*゚▽゚*)
  • 4
    0
    我学校旁边就是澳门塔
  • 5
    0
    24YRI5R2 我学校旁边就是澳门塔
    尊贵的澳门塔我三顾而没钱上(●´ω`●)φ
  • 6
    0
    总版主 尊贵的澳门塔我三顾而没钱上(●´ω`●)φ
    应该准确说就是:隔了一个海,对面是澳门塔
  • 7
    0
    24YRI5R2 应该准确说就是:隔了一个海,对面是澳门塔
    好吧本来以为是澳门朋友,原来是海的那边(ÒωÓױ)呃!!!!
  • 8
    0
    总版主 好吧本来以为是澳门朋友,原来是海的那边(ÒωÓױ)呃!!!!
    怎么可能我在澳门
  • 9
    0
    能给我带两样不佬
  • 10
    0
    小熊电视 能给我带两样不佬
    带两样什么ʕ•̫͡•ʔ
  • 11
    0
    真羡慕那些可以去中国以外的地方的人.
  • 12
    0
    快发财 真羡慕那些可以去中国以外的地方的人.
    是的我也羡慕,到现在都没去过(;´༎ຶД༎ຶ`)
  • 13
    0

    可以帮我带一个澳门灯塔喵?

    (doge

  • 14
    0
    雾小蒜 可以帮我带一个澳门灯塔喵? (doge
    在澳门只待大半天,不一定有时间去喵,去的话一定帮带 ~ ( ゜- ゜)つロ 乾杯~
  • 15
    0
    去香港看看麦兜,带一份快乐。
  • 16
    0
    雾小蒜 可以帮我带一个澳门灯塔喵? (doge
    抱歉,时间仓促外加脚都走烂了,然后也正经历分手,还是没能帮带,实在抱歉
  • 17
    0
    说实话我后悔没想着跟你去了,我提前从河南坐车去,我想办一张银行卡、、、我想炒股,我想发家致富。。。。。。。。。。。。我穷死了
  • 18
    0
    ahyun的爱孤岛 说实话我后悔没想着跟你去了,我提前从河南坐车去,我想办一张银行卡、、、我想炒股,我想发家致富。。。。。。。。。。。。我穷死了
    没事,香港银行不欢迎穷人o(*≧▽≦)ツ┏━┓拍桌狂笑
    如果你穷,银行压根不理你,别问我怎么知道的(;´༎ຶД༎ຶ`)
  • 19
    0
    总版主 抱歉,时间仓促外加脚都走烂了,然后也正经历分手,还是没能帮带,实在抱歉
    awa,居然還記得喵
    謝謝你喵
  • 20
    0
    香港的银行卡我倒是办了几张.....还好
  • 21
    0
    (σ`・д・)σ
  • 22
    0
    zhecydn 香港的银行卡我倒是办了几张.....还好
    现在没有钱不给办的,办了不放钱也会被冻结
  • 游客
    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