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感觉社区活跃很低

227 10
什么时候能像l站那样,每分钟都有新的帖子,这样每天就可以花一些时间慢慢浏览了。
偷窥别人的生活、技术、情绪...
重生之后我终于学会了astro,写出了属于我的第一个静态博客(´▽`ʃ♡ƪ) 我在这里 (´▽`ʃ♡ƪ)
最新回复 ( 10 )
  • 2
    0
    不用感觉。就是知道的人少呀。。哪像我每天没事干至少趴6-7个以上论坛
  • 3
    0
    快发财 不用感觉。就是知道的人少呀。。哪像我每天没事干至少趴6-7个以上论坛
    害,难搞哎。你说把ai接入到社区里面怎么样。就跟贴吧的那个抓虾吧ಸ_ಸ
  • 4
    0
    服务器更加容易烂掉了到时候论坛一直500你觉得呢?
  • 5
    0
    知名度不高倒也正常
  • 6
    0
    主要是这个社区主要群体估计都是学生党,寒暑假的时候每天还是有几个新主题冒出来的
  • 7
    0
    EdgeCat 主要是这个社区主要群体估计都是学生党,寒暑假的时候每天还是有几个新主题冒出来的
    好吧
  • 8
    0
    知名度不高也正常
  • 9
    0
    是这样的~
  • 10
    0
    kamik 是这样的~
    多活跃活跃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11
    0
    就是知道的人少呗,我也是从别的网站看到那个备案,然后慢慢摸索过来的
  • 游客
    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