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己自建节点

骚福瑞
11135 13

如果有人还用,那我接着续费服务器

反正自建服务器不靠谱,我选择去蹭回别人的节点了

这是小芹给我画的ww
最新回复 ( 13 )
  • 2
    0

    看起来很棒,希望不要有坏人把它般到某些分享大群或者频道里

  • 3
    0
    (●´ω`●)φ
  • 4
    0
    GuGuan123 看起来很棒,希望不要有坏人把它般到某些分享大群或者频道里
    这服务器有299GB,但是限制带宽10Mbp上下行,我看p站图片加载速度还可以
  • 5
    0

    Screenshot_2026-05-26-17-36-04-829_moe.nb4a.jpg

  • 6
    0
    怎么去评判自建所需的服务器好不好啊0.0,我之前也根据社区小伙伴的推荐买的自建使用,不过总要留个方式以作后手0.0
    所以提出这个问题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7
    0
    GuGuan123 看起来很棒,希望不要有坏人把它般到某些分享大群或者频道里
    突然想到在linux站看到别人分享的模型token,好几个亿,不到一天就没了0.0
  • 8
    0
    看看
  • 9
    0
    好人啊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10
    0
    这个是一键搭建的吗
  • 11
    0
    又在搞啥新东西捏
  • 12
    0
    (/≥▽≤/)
  • 13
    0
    GuGuan123 看起来很棒,希望不要有坏人把它般到某些分享大群或者频道里
    分享到大群里一小时就用完了呢喵qwq
  • 14
    0
    非常感谢!!!
  • 游客
    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注册

发新帖